臺海網(微博)12月2日訊 據香港大公網援引臺灣媒體報道,紅遍兩岸三地的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播出至今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其中不少橋段備受爭議。陶晶瑩坦言關鍵字排名,曾受兩節目邀請,對方甚至開出超過她和老公李李仁全年收入的高價,但她全都婉拒,陶說:“是我家裡很缺錢嗎?我幹嘛讓小孩受這個苦呢?”她強調,“只希望孩子不被打擾的長大。”
  《爸爸》遍及大陸村莊、沙漠、石林等特殊場景,由林志穎、田亮、郭濤等臺灣、大陸藝人與兒女一同闖關,真實記錄親子間自然互動,但內容曾被專家評:“用孩子們的天真來博取娛樂的噱頭,已在無形中傷了孩子。”擁有一雙兒女的陶晶瑩1日錄中視《華人星光大道》時則透露,的確搜尋行銷有收到邀約,但她回應:“對不起,沒可能。”她說:“每對父母對小孩的教育方式不同,叫我和我老公做什麼都可以,但小孩子想睡就讓他睡,如果可以只記錄不干擾,或許還可以。”
  她自認,一雙兒女沒有表演天分,只想讓他們不被打擾的長大,“可能有的小孩可以面對鏡頭,我們支票借款家2個獃子,動不動就吃東西,小孩想就想,不想就不想,不希望配合節目做效果。”
  責任編輯msata:薛洋  (原標題:陶晶瑩曾婉拒《爸爸去哪兒》稱我家很缺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