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周輝霞)老師手拿教鞭站G2000在臺上講課的形象,在現代教育技術的帶動下全面刷新:他們手持平板電腦,出現在教室的各個角落,通過同屏推送隨時切換教學資源……昨日,記者從天心區教育局瞭解到,現代教育技術武裝到全區39所學校的每間教室,老師通過提升有效互動,將孩子們的學生效率提高了15%。
  天心區青園小學六一班英語老師彭莎告訴記者,今年下半年,該校六年級每個班的教室里配備了一臺平板電腦用於教學。對於這個“秘密武器”,六年級的李晨同學很喜歡,港式飲茶他經常隨堂作文不知如何入手,但老師拿著平板電腦隨時拍下其他同學寫作的佳句並同步傳送到講臺前的屏幕上時,他立馬有了寫作文的思路。記者瞭解到,天心區在今年投入1296萬元,建設了主幹教育城域網,全區39所學校的教室配備了班級多媒體設備,像青園小學這樣具有互動功能大屏幕設備的占到了80%。  (原標題:平板電腦替換教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