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上海2月13日電 (記者 鄒瑞玥)上海戲曲藝術中心13日宣佈,該中心下半年將赴香港、澳門、臺灣地區展演,上海京劇院、上海昆劇院、上海越劇院、上海評彈團和上海滬劇院將奉上多台經典劇目,將“海上風韻”帶給港澳台同胞。
  據介紹,本次戲曲藝術中心展演的安排大致為9月1日至10日在香港演出,劇目為上海京劇院《成敗蕭何》、上海昆劇院《景陽鐘變》、上海越劇院《孟麗君》和《千古韓非》、上海評彈團評彈專場、上海滬劇院《雷雨》和戲曲音樂會等。11月在臺灣演出,劇目為上海京劇院《四郎探母》、“群借華”、《狸貓換太子》(上下本);上海昆劇院《牆頭馬上》、摺子戲、《琵琶記》;上海越劇院《玉卿嫂》、《楊乃武》;上海滬劇院《庵堂相會》、《雷雨》等。在澳門的演出時間和劇目尚在調整中。
  據介紹,此次展演的劇目大都按照當地觀眾的口味確定,以傳統劇目為主。另一部深受關註和好評的新編越劇《甄嬛》下半部分正在製作中,預計將於今年上海國際藝術節期間在滬首演。(完)  (原標題:上海戲曲院團下半年將赴港澳台巡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