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人就啄! 美小黑鳥偷襲路人 更新日期:2009/06/11 09:51 美國舊金山的熱鬧 銀行利率正妹牆n>金融區,最近出現一隻小黑鳥?信用卡代償A每天都會從高空俯衝想要啄路人,而且不分男女,只要經 西裝過這個十字路口,路上行人就會被攻擊。 這隻小黑鳥只要一看到行人經過這個十字路口 居酒屋,就會衝下去發動攻擊,遭到鳥啄的行人,大多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能一邊摸著頭,一邊往天空看。這隻?西裝外套p鳥也很機靈,只啄一次就飛上天。 鳥類專家認為,這隻黑鳥應該是在附近築巢,為了要保護自己的鳥巢,才會看到行人就想要攻擊?宜蘭民宿C而這隻小黑鳥被美國媒體報導後,居然也成為舊金山另類的觀光景點,許多人特別到這個十字路口,希望能夠親眼目睹這隻小黑鳥。 取自>http://tw.news. 租屋網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1/8/1l2fs.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