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屬虎剋父母? 舅淚控:外甥被迫赴異鄉剃度當喇嘛 更新日期:2009/06/29 12:51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住在桃園縣的一對夫妻,把 酒肉朋友二個分別只有11歲與8歲的小兄弟?婚禮佈置A送到尼泊爾及印度,想要讓孩子學習所謂的「密宗佛法」。 褐藻醣膠但小孩的舅舅卻指控,姐姐與姐夫把小朋友送到生活條件差的環境後,從此就不聞不問,連 seo兄弟倆沒水喝、沒飯吃也不關心,一想到兩個小外甥的處境,這名舅舅還忍不住哽咽。 一想到二個外甥孤零零的?售屋網Q丟到國外生活,最後忍不住才向自己哭訴被欺負、還沒飯吃,男童的舅舅王先生忍不住哽咽,只希望姐姐跟姐夫趕快把小朋友帶回台灣 租辦公室。 2006年2月,一對篤信密宗的夫妻,因為聽信喇嘛說「小孩屬虎會剋父母」、且「孩子很有佛緣」,於是在三年內,陸續把兩名11歲與8歲的兒子,送到尼泊爾及印度 土地買賣。不過現在卻被自家人指控,此舉根本就是送子去受罪,而且還違反讓小孩受國民教育的義務。對此,男童的父母趕緊跳出來大聲喊冤;男童父母表示,小孩是自願到國外去的,而且在國外 東森房屋也過得很好。 由於他們的說法,很顯然與男童舅舅南轅北轍,因此舅舅希望透過法律途徑,爭取兩兄弟的監護權。只不過在二邊都是親情的情況下,這起家務事究竟要怎麼解決,實在讓人傷透腦筋。(新聞來源: 關鍵字廣告東森新聞記者李詩慧、林翰廷)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9/17/1m45t.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