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籲民眾捐小錢解決全球飢餓問題 更新日期:2009/11/15 01:04 (路透羅馬14日電)由於捐贈國受到金融危機打擊,「 訂做禮服世界糧食計劃署」(World Food 591 Programme)面臨經費嚴重短缺的困境,WFP現在直接呼 西服籲數以億計民眾,請他們捐出小錢,解決全球飢餓問題。 這個聯合國旗下糧食援?吳哥窟U機構的負責人薛納(Josette Sheeran)說,今天發起的這項網路活動,是希望發動居住於已開發 襯衫國家的10億民眾,他們每週只要捐出1歐元(1.5美元),就足以終止全球飢餓問題。 這是世界糧食計劃署第1次發起這種活動?建築設計CWFP主要資金來源為各國政府。 薛納在訪問中告訴路透:「當前飢餓人口迅速增加,史上首度超過10億人,由於許多政府面臨財政壓力,因此我們?情趣用品{為,現在呼籲全球公民協助直接解決這個問題,相當重要。」 「世界糧食高峰會」(World Food Summit)16日將於羅馬(Rome)舉行,薛納在會議前說,WFP今年的籌募目?節能燈具衧?7億歐元,但目前只募集到一半左右,其中大多數由各國政府捐贈。 她說,即使今年預估的37億歐元預算,是WFP有史以來的第2高,但是此一金額仍不足以解決這項全球人道主義危機。中央社( 酒店打工翻譯)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5/16/1uzbh.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