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昆明7月4日電(記者 於金貴)4日,雲南嵩明縣警方通報了一起盜竊不成殺人案:王某、周某、施某相約盜竊鐵塔上的電纜及分線盒,盜竊過程中施某從鐵塔上跌落成重傷,王某、周某不送醫院卻將施某殺害拋屍水庫。
  5月30日下午,一群孩子來到嵩明縣楊林鎮八家村水庫游泳,在嬉戲間,一具被帆布包裹的高度腐爛屍體浮上水庫,嚇得孩子們急忙上岸報警。楊林派出所民警到達現場後,確定包裹物正是一具高度腐爛的男性屍體,屍體身上無任何證明其身份的物品,經初步檢測確定死者系他殺。
  隨即,嵩明縣公安局楊林派出所連日來組織大量警力由近及遠開展走訪調查,在楊林鎮鎮政府及官渡區公安分局小哨、大板橋兩個派出所的支持下,6月11日,死者施某身份終於查明,生前曾在大板橋鎮打臨工為生。警方隨即以此為突破口展開工作,經偵查,民警發現在施某生前與之有接觸的王某、周某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6月20日,民警將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抓獲。據二人供述,王某與死者施某長期在大板橋鎮打臨工,周某在長坡村租房子收廢鐵,王某與周某認識,之後便拉上死者施某一起準備盜竊電力設施“發財”。5月26日晚11時許,三人相約駕駛周某的三輪摩托車到大板橋秧草凹附近路邊鐵塔上盜竊電線和分線盒,死者施某在實施盜竊時從攀爬的鐵塔上摔落受傷,因傷勢較重,王某、周某都無錢送其到醫院醫治,加之害怕事情敗露,二人商量後,連夜用三輪摩托車將死者拉到事發地十餘公裡外的八家村水庫,併在水庫邊對已經奄奄一息的施某進行包裹、困扎,致其停止呼吸後拋入水庫,待屍體下沉後才駕車逃離現場,整個過程持續了一個小時。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因涉嫌故意殺人已被嵩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完)
(原標題:三竊賊相約偷盜 一人跌落重傷被另倆人殺害拋屍)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