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吳雲香報道) 7月8日,新疆金松硅業有限公司廠區一派繁忙的景象:爐火通紅,正在加緊生產碳化硅;工人拿著榔頭、鐵鍬正在裝運工業硅成品;還有一些建築安裝工人正在加班加點地進行第二條生產線的施工。這是七師一三○團招商引資企業繁忙生產的一個縮影。
  近年來,一三○團通過招商引資先後引進了新疆金松硅業、新疆盛嘉硅業、匯金天燃氣公司以及萬客隆超市和永紅磚廠等10 多家企業。經過兩年多的建設,這些企業目前已經先後投入生產和運營:新疆金松硅業去年11 月第一條生產線投入使用,在短短半年時間里,就實現了產銷兩旺;今年上半年共生產工業硅2000 多噸,全部銷售一空。目前已經實現產值700 萬元,實現利潤120 萬元。現在,第二條生產線建設已接近尾聲,預計7 月中旬投入生產。
  今年上半年,宇鑫商混、康糧工貿等招商引資企業生產形勢都十分喜人,實現了產銷兩旺,目前這些企業已經成為該團重要的經濟支柱產業。  (原標題:一三○團招商引資企業上半年產銷兩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