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楚網消息(記者 葛宇)10月22日,記者獲悉,由湖北省體育局和武漢市體育局主辦的2014年全國速度賽馬錦標賽暨第十二屆中國·武漢國際賽馬節,將於2014年10月25日-26日在武漢東方馬城國際賽馬場舉行。屆時,全國各地17個賽馬俱樂部近30位馬主將攜二百餘匹代表國內頂尖水準的純血馬匹參加本年度錦標賽事與賽馬節賽事。即日起,市民可前往組委會指定取票點免費取票前往觀賽。
  據悉,25日下午的賽馬節開幕式,將首先舉行全國賽馬錦標賽無限定1000米二組賽事,接著,“國際騎師邀請賽”、“中國金牌騎師邀請賽”、“武漢速度賽馬公開賽”將輪番上演,當天下午將有七場賽事精彩推出,觀眾將領略冠軍騎師的卓越風采,26日全國速度賽馬錦標賽,更是將推出八場精彩賽事,無限定2000米二組、無限定3000米二組,1000米二歲馬匹二組,2000米三歲馬匹二組等賽事,讓國內純血精英盡出,捉對廝殺的逐鹿場景定會讓人心潮澎湃,二天共計十五場速度賽馬賽事,將令全國及武漢市民大飽眼福。
  此外,在賽馬節的開幕儀式還為武漢市民準備了豐富多彩的配套活動,賽前《極限單車》表演將挑戰極限,磅礴大氣的《鼓魂》表演,將鳴響一賽一節的開賽號角。
  免費取票點如下:
  社體中心取票點:新華路體育場4號門
  各體彩取票點
  新聞360取票點:湖北省武昌區公正路九號彩電中心
  直播大武漢取票點:建設大道620號 王家墩旁
  武漢電視臺晶晶樂道取票點:建設大道621號 王家墩旁
  湖北之聲取票點:武廣正對面電臺
  湖北廣電交通廣播取票點: 武廣正對面電臺
  湖北私家車廣播:武廣正對面電臺
  常青花園一社區
  卧龍麗景灣物業
  萬科高爾夫物業
  金銀湖居委會
  東方馬城辦公室  (原標題:第12屆武漢賽馬節10月25日開幕 市民可免費取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