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與植物對語。 一直喜歡亞熱帶雨林內的初鹿牧場 常在午后散步園區,看山看?系統傢俱?
聞聞牧草的清香 節能燈具,然後帶著一身輕快回到市區。而今牧場芳鄰多了[ 太平洋房屋原生應用植物園] 不僅可探索200多種珍貴藥草植物的奧妙, 最令人興 裝潢奮的是品嚐植物養生汆燙鍋 (聽說是全國首創的!) 庭院式餐廳氣氛很棒,尤其傍晚時刻,台東市區?節能燈具O火逐漸明亮, 夜景就在眼前開展,很迷人喔! 自助吧上擺滿各式養生食材,藥草鮮菇區數十種藥草更是無限供應, 591 再加上用數十種藥草熬製的湯頭及沾醬, 坦白說,真是鮮美清爽又零負擔的好風味喲!吧台(野生菜區,有各式各樣的野生菜喔!上排最右邊的是米苔 訂做禮服目,非常Q) 吧台(上排有花枝丸,菇類,下排是肉類,有豬肉牛肉和鯛魚,豬肉是台東的黑毛豬肉,肉質很棒喔!) 冷菜區(戰鬥雞是台東的土雞肉,吃起來很有彈性且 商務中心美味 ^^) 用十幾種藥材熬墩的湯頭(餐紙上有提供汆燙野菜的吃法) 室內空間 還滿有特色的ㄧ家餐廳 有興趣的可以嘗試看看喔:)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AM8:30~PM5:30 週五週六?小型辦公室g日: AM8:30~PM9:00收費方式: 用餐抵用卷(成人):350+10% 用餐抵用卷(兒童):250+10% 因入場卷也可抵餐價,詳細可打電話或直接問喔地址電話: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試驗場8號 089-57 辦公室出租00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