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滿倩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1-30 15:58:11 [提要]應共青團中央、全國青聯的邀請,自11月27日起,由印度青年事務與體育部秘書拉傑夫?古樸塔率領的印度青年代表團,到山東省開展考察交流活動。

  11月28日上午,山東副省長季緗綺在濟南會見了印度青年代表團一行。

  中印青年互訪活動始於2006年“中印友好年”,迄今已開展了7次百名青年代表團互訪和1次五百名青年代表團互訪,雙方共有2500名青年進行了互訪活動。

  季緗綺簡要介紹了山東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齊魯網濟南11月28日訊(記者 滿倩)11月28日,山東省政府副省長季緗綺在濟南會見了印度青年代表團一行。客人一行120人將在我省開展5天的交流考察活動。省政府副秘書長李娥,團省委書記、省青聯名譽主席張濤,省外事辦公室副主任李榮,團省委黨組成員、紀檢組長、省青聯副主席謝寧,全國青聯國際聯絡部副部長徐林以及省直單位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季緗綺代表省政府對代表團一行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山東省經濟社會發展狀況和我省與印度交往交流情況。他指出,省政府歷來重視青年工作,採取了科教興魯、人才強省等一系列舉措,不斷加大教育投入,提高青年綜合素質,擴大各行業青年就業創業機會。廣大青年已成為全省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的中堅力量。省青聯會近年來做了大量工作,先後與世界上20多個國家的青年組織建立了友好交流關係,此次印度代表團來訪必將進一步增進中印度兩國青年之間的瞭解和友誼,進一步促進兩國青年的交流與合作。
  他希望青年朋友們珍惜中印友誼,繼往開來,共同實現中印兩大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進一步增強瞭解,加深友誼,為下一步的合作共贏打下良好基礎;切實加強合作、攜手共進,為推動兩國關係的全面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印度代表團團長、印度青年事務與體育部秘書拉傑夫•古樸塔先生在會見中表示,印度和山東間的合作還有很大的空間和潛力,他建議中印青年進一步加強更深層次的交流合作,共同制定出具體的合作項目,促進雙方在發展中共同受益。
  中印兩國互派青年代表團交流訪問活動始於2006年,目前為止雙方已經開展了7次百名青年代表團互訪和1次五百名青年代表團互訪,雙方各約1200名青年對對方國家進行了友好訪問,此次印度百名青年代表團是應全國青聯邀請訪問北京、山東、上海三地。在魯期間,山東省青聯將在濟南、曲阜兩市安排內容豐富的參觀考察、座談研討、交流聯誼等活動,增進兩國青年之間的相互瞭解。  (原標題:季緗綺會見印度青年代表團:為推動兩國關係的全面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