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木村“盧浮宮”入口的收藏品。
  荊楚網消息(記者楊翼遠、郭漢武) 近年來,武漢的幾項文創大手筆豐富了市民的文化娛樂生活。好友聚會不再只是逛街、吃大餐,親子時光也不再浪費在各種山寨游樂場,看展體驗成了玩味生活的必備調味料。好的藝術展覽也絕不只是走馬觀花拍照留影,融入情景深入體驗才是王道。
  2014年12月19日,來自寶島臺灣的“FUN大吧積木村”——積木!積木!”巨型積木藝術體驗展登陸武漢,在武漢珞珈創意體驗城與大家見面。展覽中那可愛的積木人,美輪美奐的積木村,給武漢市民帶來不一樣的全新體驗,成為不可錯過的真實有料的藝文盛宴。
  前段時間,荊楚網記者應邀做客積木村,全方位探尋、解密美麗的積木村。
  在積木村,有一個地方是你不得不去的藝術殿堂,那就是積木村的“盧浮宮”。積木盧浮宮宛若一個被放大的迷幻意象世界,在這裡,梵高的色彩魔術、達芬奇的立體構思、畢加索的幻想夢境、蒙克的誇張表達通通都被放大了。
  在“盧浮宮”,積木版的《星空》、《卧室》,我們看到比梵高原作更加瘋狂大膽的用色。亮麗明快的色彩搭配放大著每個人的感官刺激,也放大了大家對新年生活的期許,這樣一個溫暖熱情的世界感動著所有熱愛生活、心存希望的人們。

  積木版的世界名畫《卧室》
  在積木版《吶喊》和《最後的晚餐》里感受最極端的情緒表達。放大生活的表情,特別的藝術創作手法將每一位駐足的過客帶入畫中,留下記憶。

  《最後的晚餐》,是不是覺得很有趣?
  世界名畫再創作,每件畫作平均要使用幾千顆積木,每一件都是“鎮館之寶”。這座史上最“拼”的藝術殿堂,有沒有驚艷到你呢?

   用數千塊小積木拼成的《吶喊》  (原標題:做客武漢積木村(一):暢游積木人的“盧浮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