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搭捷運嗎?10/26日搭捷運來橋頭糖廠和DJ致源玩美食遊戲A好康 首先和各位看官們介紹 橋頭最有名的是甘蔗糖廠...那麼這道料理 酒肉朋友...沒錯...它就是名氣粉響亮的京燉 酒店工作甘庶豬腳 萬巒豬腳..花生豬腳...我都吃過..那麼用甘庶 房屋出租做的豬腳..如果你沒吃過一定要來這試看看?! 這個看似很普通的香腸...它可是..很特別 西裝的..這可是純手工的?...至於味道你來吃就知了 真要給它拍拍手呢~ 這位美女可是早安甜心慧瑩...她手上 ARMANI那的菜和店長手上拿的料理就是名牌日即將登場的遊戲? 出了捷運站....在糖廠賣冰的右手邊你就可以看到這家店...糖之戀.... 會場佈置....這是位在橋頭鄉興糖路13號...你是否和我一樣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這家不用去 ...太遠了...告訴你....其實不會...因為我實際走過囉...只要一張卡 賣房子(捷運卡)...那麼你就通行無阻囉~ 而且沿路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和美妙的播音員聲音......你也可以猜猜其中哪個聲音是出自港都哪個DJ的聲音?! 來吧~ 不管你是否有搭過了捷運~ 室內裝潢和電台的DJ一起搭捷運~到橋頭糖廠來趟捷運之旅吧..順便來橋頭吃個冰...感受...橋頭甘庶園的風景,糖廠冰品....牛奶..酸梅..花生...蛋黃杏仁鹹冰淇淋的滋味吧~了解屬於橋頭甘庶鐵路的歷史吧重點10/26日中午12 濾桶:00來糖之戀...參加糖之戀的美食遊戲...第一名可獲得京墩豬腳外....更可以在當天的消費上全桌享有6折的優待....第二名和第三名...也有店待提供招牌菜...至於參加者...也有免費的茶飲供你選擇....店家招待?.....怎樣不賴吧...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