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之旅~DAY1 巴里島~度假天堂 喜歡換個步調過生活的人 可以選擇來這個國家遊玩喔 在機場前拍照 這就是我們要撘的飛機(這次飛機比較小台) 上飛機前先拍一張合照 坐在位置上 辦公室出租拍機翼 像機一對準 就會拍出美美的姿勢 速度快的很 飛機終於起飛了 要出國嚕 飛到雲端?賣房子W了 從高空看地上 到了巴里島 看到衝浪人 好羨墓喔 希望下次換我 巴里島也有OK便利商店喔 但是沒有7-11 也沒有 房屋買賣全家 又一張合照 大家脖子上都有一圈雞蛋花喔 超會躲鏡頭的小鬼 很不容易才有的一張相片 這台就是我們要搭乘5天的車子 巴里島上的神 節能燈具 很多都有圍裙子喔 來到神鷹廣場 先吃個下午茶 下午茶用餐前水池 很不容易才拍到牠 浪貓果然還是很怕人 吃著炸香蕉 喝著飲料 配著美景 真是享受 一對 新成屋"姊妹"不這樣說的話我應該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巴里島的車牌 還有期限喔 期限到了要去換牌 跟台灣不一樣喔 神鷹廣場的神像 聽導遊說 原本國王要在這裡 弄個很大的神像 但 部落格因為下台以後 經費不足 所以神像的一部分只能暫放於此 非常高喔但是還只是神像的一小部分 神像下半部的神鷹 這也是一小部分 這個是巴里島的舞獅 叫做"巴龍" 這是神鷹廣場 直接把山闢成廣場 還要把山壁雕上壁畫 不?部落格L因為經費問題 還沒成功 巴龍 因為要去VILLA了 導遊先帶我們去逛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的進口產品 貴的嚇死人 我都買當地的產品 很漂亮的銀行 剛好路過的免稅商店 海神 看看我們的麻辣鍋 真的很辣我只敢碰一小口 這次VILLA 部落格的泳池 我們有下水了喔 不過還是很冷上面風一直吹 小鬼們在玩牌 晚上的娛樂 因為電視看不懂 VILLA外面又只有一間雜貨店 VILLA的浴室 床鋪 地上東西亂成一團 房間大門 不過這個大門真的很小 要2個門全開大人才可以進去 這裝飾還蠻 婚禮佈置漂亮的 不過我倒是被這裝飾劃到好幾次 巴里島特多的地方 "發呆亭" 門上的雕飾 屋頂 VILLA一角 躺椅 VILLA的裝飾 VILLA用餐的地方 客廳 聊天的地方 我睡的房間 這張照片因為速度太慢 剛好小朋友在蹬牆晃動蠻嚴重的 不要以為是靈異照片?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