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永順站8月8日訊(分站記者 彭建國)8月7日,永順縣委書記石治平主持召開2014年上半年新竹買房子經濟形勢分析會。縣領導陳海波、張開國、田廷棋、曾維秀、鮑忠銀、向仕連、田源、杜修林、石元江、肖清平等在家縣級領導出席,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縣直正科級以上部門單位主要負責人參會。
  上半年來,永順縣以扶貧開發、新型城鎮化和優勢產業建設為重點,著力破瓶頸、興產業、惠民生、維穩定、優環境,有力促進縣域經濟持續健康發展。1至6月,全縣完成生產總值20.95億元,同比增長2.7%;完成財稅收入2.13億元,同比增長15.7%。43個建設類項目中,已開工有巢氏房屋31個,累計完成投資17.16億元,完成年計劃的47%,同比提高5.1個百分點。財政支出重點向民生傾斜,民生支出8.06億元,增長9.4%,占財政總支出的75.6%。上半年實現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715元,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2173元,同比分別增長12.5%、8.2%。
  縣委副書記、縣長陳海波指出,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要著力抓好五個方面的重點工作:一要全力以赴抓好項目建設;二要扎實有效抓好財稅增收;三要堅定不移抓好現代農業、ssd固態硬碟新型工業、生態文化旅游業、新型城鎮化等戰略型產業;四要持之以恆抓好民生設施改善;五要毫不鬆懈抓好深化改革,明確改革任務,找準改革的突破點和著力點,確保分類、有序、有效推進。
  石治平強調,各級各部門要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進一步轉變黨員幹部作風,銘記責任,主動作為,敢於擔當,不斷增強經濟建設本領,堅定發展信心,著力破解基礎設施和土地、資金等發展要素瓶頸,積極尋找加快經濟發展的最佳途徑,從項目建設、產業開發、城ssd固態硬碟鎮化建設、民生工程等方面下功夫,全力優化發展環境,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促進縣域經濟社會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  (原標題:永順縣委書記石治平主持召開2014年上半年經濟形勢分析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mpfzxw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